追月旅人.

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lin16tingtai.

[阴阳师][源博雅×晴明]日常小段子(1)

-《阴阳师》手游设定
-我不管我就吃源博雅×安倍晴明
-性格有点崩大概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算是什么梗???
-蜜汁欢脱文风,反正挺甜√
-小学生文笔√

“咔!”某导演打了板,笑得开心,“很好很好。今天大家都辛苦了,晚上大家就好好休息吧。”
所有工作人员都很开心,于是都开始整理东西。
晴明黑着脸嘴角带笑看着面前对视着的两人,“你们还要对视到什么时候?”
神乐很尴尬,神乐很想跑,但是神乐找不到理由,神乐心里苦极了。
这时八百比丘尼看到神乐求救的眼神过来了,依然是那副淡漠如水的模样,她轻轻开口:“神乐,我们去吃饭吧。”
“好啊!”不假思索地回答,神乐心里松了口气牵着八百比丘尼的手出去了,留下这边气氛奇怪的源博雅和晴明,哦,还有小白。
小白os:神乐大人队友爱呢!小白委屈,小白难过,小白心里苦_(:_)∠)_拜托晴明大人一定要看到我然后把我赶出去!
然而源博雅和晴明仿佛没看到小白一样。
源博雅腆着脸喊晴明,“媳妇……”
晴明别过头双手环胸,“我现在不想看到你。”
“剧本安排嘛。”源博雅出现在晴明脸朝的方向这么说。
晴明闭上眼不去看他,“是吗?”
“是的!”源博雅点头点头再点头。
小白一脸不忍最后决定背过身去碎碎念:“为什么式神不能随便跑到主人离较远的地方去呢QAQ好难过哦…”
晴明没有接源博雅这句话。
“媳妇。”源博雅伸手想去抱晴明,只见晴明脑袋上…呸,帽子上飘出两个大大的字:免疫。
???这个还能免疫???源博雅表示不服。
于是源博雅再度伸手想牵牵晴明的小手。只见晴明向右跨了一步。
“媳妇,我知道错了…”源博雅服了,媳妇威力太大,不想做妻奴还需努力啊!
“滚。”晴明一脸冷漠。
“我滚了谁来满足你呀!”源博雅作死地说。
晴明的脸更黑了。想他一个男女通吃的阴阳师明明可以收集三千后宫结果被个源博雅拿下了,啧……
此时出去买饭的神乐和八百比丘尼回来了,听到这句话的她们表示,为什么自己刚买的饭菜飘出了狗粮的香味呢。
“媳妇~~~”源博雅似乎想到了什么该打马赛克的东西。相信我,如果他有尾巴肯定摇起来了嘿嘿嘿\(≧▽≦)/~
“……小白,咬他。”说完这四个字,晴明走进了自己房间的门,反锁√
小白见自己主人回房,看都没看在原地哭唧唧的源博雅就走了。
在一旁吃饭[狗粮]看戏的神乐表示:都说了秀恩爱死的快。
同样在一旁吃饭[狗粮]看戏的八百比丘尼表示:博雅先生的哄妻技能点不太够呢。

我到底在写了些什么崩坏了的东西嗷!
嘛勉强看看吧。他俩[们]的性格好难写准,我要跪了_(:з)∠)_果然写同人什么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啊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