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月旅人.

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lin16tingtai.

【喻黄】当黄少天占领了广播室

#ooc慎#

今天周一,轮到蓝雨班的黄少天主播,第四节课刚下他就飞一般拉着刚打完饭的喻文州班长跑到广播室开了麦:“喂喂喂,大家都听得见吧?!!咳咳【清嗓子】各位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领导们中午好啊!今天呢,又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晴空万里的周一!轮到蓝雨班的黄少天也就是我来给大家主播啦!一周一次啊多难得!我现在的心情可不是一个激动就能形容的!我感觉就算现在班长把秋葵放在我面前我也能十分开心的吃下去呢!说起来今天我们班有白斩鸡,班长班长你是不是开心的要飞起来了啊?!!”说着把麦朝喻班长的方向推了一点。

喻班长无奈的笑笑:“少天别闹……”

黄主播丝毫不注意形象:“哎呀班长你别害羞嘛!难得来广播室一次,多说两句不会有什么的对吧对吧……”

“哐!”冯校长黑着脸暴力的打开了广播室的门:“黄少天同学!”

“校长中午好啊!”可爱的黄主播笑着给正生气的冯校长打招呼。

冯校长怒:“黄少天同学你以后不用来广播室了。”

黄少天正愉悦地起身准备给校长大人让座:“冯校……”

喻班长打断了他的话不好意思的笑着说:“校长不好意思。”然后拖走了黄少天。

荣耀中学众学生【除黄少天】听到这条广播十分开心。

下午学校小卖部老板到校长办公室郁闷的表示:冯校长,不是说好让黄少天同学主播然后我来卖耳塞的吗!

冯校长默默吃了瓶药。

==================

PS.文笔渣,将就看看吧,努力修炼中

PSS.灵感来自西皮,PO和PO西皮欢迎扩列

PSSS.可能会有荣耀中学的系列段子

PSSSS.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2)

热度(7)